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亚放生海龟最高价5万元 景区被指抓放生龟再卖

www.ijjnews.com来源:中青网2014-10-05 10:42
  

  背上写了金字的海龟在海水中磷光闪闪,周围的游人纷纷赞叹。海龟没有游向大海却往回游了起来。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周围被放生的鱼让海龟不忍放弃美味,但是会最终游向大海。

  被问及用来放生的海龟从哪里得来,该工作人员强调, “海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海龟养殖场都是经过国家批准,取得养殖许可证的。我们就是从这些正规合法的渠道进龟的。”他说,养殖海龟除了用作放生,还会被送到酒店、大排档。图为天涯镇的一户海龟养殖人家里,四个水泥池子里共数十只海龟游动。

  违法养殖户告诉记者,南山景区那种两百多斤的巨型海龟是野生的,不是人工养殖的。养殖户们从海里捕捞上来后,再卖给南山景区。渔民说,前一天是重阳节,南山景区一口气买走40多只海龟。附近一位陈姓居民也称,曾不止一次看到南山景区的人穿制服来买龟,有时候开船来有时候开车来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邓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