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保持节日洁净市容 严查土方车“滴洒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10-04 09:59
  

  晋江新闻网10月4日讯  “停下,请接受检查!”2日晚9时许,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梅岭路对一辆“裸奔”的土方车进行拦截,依法予以查处。国庆期间,为进一步规范工程运输车辆管理,维护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给广大市民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晋江市行政执法局联合交管、建设等部门组成专项执法队伍,分赴市区各个主要出入道路,严查土方车“滴洒漏”以及未按路线行驶的车辆。

  按照规定,工程车未采取密闭措施涉嫌造成“滴洒漏”;未按要求装设混凝土车辆防漏装置;防漏装置破损未及时修复等行为,将予以从重罚款,驾驶员接受学习教育。此外,为“两违”建设提供建筑材料的铲车、拖拉机,将予以暂扣并处罚款。

  连日来,执法部门共查处50多部违规土方车。据悉,执法队伍将通过夜间执法、定点布控、延时执法等方式,持续加大整治市区土方车违法行为,强化土方车的路面通行管控,营造良好的国庆节日氛围。(晋江新闻网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殷坤 文图)

标签:土方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丁玥丁玥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