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普京签署征兵法令 将征召15.4万青年加入俄军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4-10-02 10:35
  

  新华网莫斯科9月30日电(记者吴刚)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30日签署了关于在俄罗斯境内开始征兵的法令。

  根据这项法令,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俄罗斯将征召15.4万名年龄在18岁至27岁之间的俄罗斯公民加入俄武装力量。同时,去年征召的义务兵由于服役期满退出俄武装力量。

  该法令还要求俄罗斯各级政府和征兵委员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俄罗斯今年秋季的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通科什库罗夫当日表示,尽管在俄罗斯武装力量中合同兵的数量有了很大增长,未来合同兵的数量有可能大大超过义务兵数量,但是俄罗斯并不计划完全取消义务兵役制。

  通科什库罗夫说,俄罗斯武装力量招募的合同兵主要用于一些对军事设备和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兵种,义务兵依然是俄罗斯武装力量补充兵员的一个重要来源。

  俄罗斯目前实行义务兵役制与合同兵役制相结合的混合兵役制度。按照俄罗斯法律,义务兵的服役时间为1年,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征服义务兵役。

标签:法令 征召 15.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