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4晋江博饼节”:线上博饼圆满落幕,奖品发放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23 10:15
  

由晋江吉家·家世界冠名,晋江新闻网主办的“2014晋江博饼节”主会场——线上博饼活动已经圆满落幕!19日起,近400份精美礼品陆续发放!

在此小编要提醒各位中奖网友:本次活动没有收到短信的中奖者,可直接前往指定兑换地点,核对博饼登记用户名、姓名与电话信息,即可领取。

另外,分会场——晋江吉家·家世界现场博饼还在继续,10月7日最终超值现金大奖等你拿!

---【总排名前五奖品领取】---

经过15天的角逐,恭喜以下五位网友在本次博饼活动中累计总积分排名前五可分别获得由吉家·家世界提供的精美碗筷一套和东方紫提供的紫酒一瓶。

领取地址:晋江新闻网公司(晋江青阳迎宾路计生服务大楼6楼)

领取时间:2014.9.22—9.26 【8:30-12:00;15:00-18:00】

---【每日24名奖品领取】---

◆ 每日线上博饼活动礼品展示:

各商家领取方式:

友情提示:

1.本次活动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中奖者,网友前往指定兑换地点,只需核对博饼登记用户名、姓名与电话信息(可代领,同样需要出示相关信息),核对正确即可领取;
2.这边小编特别提醒下没有收到短信的中奖者,可能存在电话号码登记错误、手机短 信自动拦截等原因,无需担心,直接到指定商家领取即可。

3.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奖品的领取,过期作废;

4.娅典耀奖品领取地址先更改为:晋江迎宾路计生服务大楼六楼

5.查询中奖名单可登入网址:

——【线下博饼火热持续中】——

◆ 时间:2014年9月5日—10月7日(共33天)

◆ 地点:晋江吉家·家世界三、四楼(现场博饼)

◆ 活动内容:1、百万现金任你博

2、筹码翻倍赢好礼

3、礼品升级大战规则

活动一:百万现金任你博

活动期间,在吉家·家世界参与活动商铺单店消费并支付定金满1500元即可参与博饼1次,支付满3000元博2次,以此类推。

活动二:筹码翻倍赢豪礼

活动期间,凭吉家筹码可在四楼活动区直接兑换礼品,更可进行幸运筹码翻倍游戏,筹码越多,礼品越豪华。

礼品升级大战规则:

1、活动以摇骰子的方式进行,对战台上有“大”、“小”“3-18”号数字18个押注区及一个骰盅,盅内共有三个骰子。

2、工作人员封闭摇动三个骰子,骰子停止后消费者猜骰子摇出的大小或者数字并进行押注,押注后不可移动位置。其中,3点-10点为小,11-18点为大。猜中即为消费者赢,押大小商场送出所压赌注同等数量的筹码,押数字商场送出所压赌注五倍筹码;若押错则商场收回筹码。(例如,押注者持100个筹码押大,而工作人员开出的骰子为11点,为大,则商场送100个筹码给押注者。若押注者持100个筹码押“14”,开出骰子点数相加为14,则商场送500个筹码给押注者)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