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车市】国庆促销潮提前涌现 商家承诺保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25 08:55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国庆购车旺季将至,节日优惠纷纷提前出炉。为让消费者安心选购,不少车商高调给出了“保价”承诺:当前的优惠幅度绝对不会少于国庆期间。对于观望中的购车者而言,如果想在长假期间开上新车,不妨赶在节前早出手。因为实际的优惠幅度相差无几,却可避开节日高峰,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更快的提车待遇。(记者_康荣芳 李玲玲 郑翔 董严军 文图)

  国庆特惠争相提前出炉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对于这个下半年最重要的销售节点,各大商家早已按捺不住。记者日前走访本地车市获悉,为抢占销售先机,众车商今年纷纷提前抛出节日促销政策,各种“国庆特惠提前享”的促销口号响彻本地车市。在硝烟弥漫的节日促销战火中,不少热门车型让利幅度十分惊人。

  例如,建发众骋推出了“周末秋爽特惠”限时闭馆专场,百台现车,千万聚惠,挑战国庆车展最底价,并承诺确保让利幅度超国庆假期,任意品牌到店置换更可享原价回购礼遇。晋江富海鸿推出“‘价’期无底线”活动,近期凡到店购路虎指定车型,就能以团购形式享受特惠,凡购捷豹车型即有黄金大派送。

  另从东风标致本地经销商处记者获悉,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国庆旺季,目前展厅各车型优惠幅度增大。其中,标致508全系现金优惠突破万元,更有国庆特价车最高直降3.5万。一汽丰田经销商也宣布提前放“价”,包括锐志在内的多款热销车型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幅度更达3万元。另外,泉州星德宝也推出“十一大放价,巨惠提前享”大型团购活动。活动当天,消费者买到的价格是宝马厂家能够提供的最优惠价格,优惠力度超越国庆促销价。泰成凯迪拉克此前也宣布国庆价格提前享,最高10万优惠,全系车型按揭0利率。

  商家“保价”成定心丸

  诸多巨幅特惠的竞相出炉,让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迎来难得的购车时机。其中,不少品牌给出的优惠幅度十分罕见,强力冲击着购车者的眼球。不过,即便促销已经铺天盖地,但是因为国庆节日终究还没有到来,所以很多消费者仍保持观望态势。走访中记者发现,部分购车者虽然对本周出现的让利很心动,但仍然没有出手。“虽然很想早点开新车,但是总感觉到了黄金周假期时,优惠幅度是不是还会再多一些,所以就迟迟下不了手。”日前,在本地广本4S店看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优惠幅度的调整他已经感觉到了,但是仍然期待会有更多优惠。

  为了应对消费者的观望心理,一些本地车商选择坦诚相对,近期的展厅价格“一降到底”,并郑重承诺,国庆期间的优惠幅度绝对不会大于现有让利。“很多客户凭感觉会认为节日期间的价格才最优惠,所以宁愿再等一等,我们给予‘保价’国庆的承诺,让着急提车的客户可以放心购买。”建发进口大众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建发众骋郑重承诺,确保目前展厅的让利幅度超国庆假期,任意品牌到店置换更可享原价回购礼遇。“对于那些价格已经真正触底了的车型,消费者现在出手购买绝对不会后悔。”

  另外,包括凯迪拉克、东风日产、长安铃木等品牌也都给出承诺,保证近期的优惠力度是提前放“价”,国庆优惠幅度绝不会再增加。有些车商甚至可以和客户签署保价协议。

  “提前做活动,承诺差价返还,一来是为了吸引眼球,二来也可以提前释放订单。”晋江新中利一汽丰田的市场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十一国庆期间人太多,优惠力度不一定更大,服务也跟不上。“不仅订车要排队,交车也得排队。如果优惠力度差不多的话,建议还是国庆之前买车更好一些。”

  荣成标致负责人表示,对商家来说提前推出优惠政策,可以把节日促销期限拉长,“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大可不必非要等到国庆,早点出手购车享受的优惠一样多,还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车市|国庆促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