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正文
八闽发现之旅|靓汤:鲍鱼龙骨红菇汤&订购最后一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19 11:13
  

屏南野生红菇样品实物拍摄

微提醒:屏南野生红菇,今天是最后一天预订了,截止到今天下午5点

今日靓汤

鲍鱼龙骨红菇汤

  吃饭要喝汤,已成为一种习惯。“宁可食无肉,不可饭无汤。”李渔在《闲情偶寄》中云,汤乃“下饭之物”。不论外出街食,还是居家自膳,最好有汤相伴,宴席更是如此。

  喝汤好,喝好汤。今天做一道鲍鱼龙骨红菇汤。龙骨洗净,焯水祛除血沫。鲍鱼处理干净,带壳与龙骨入锅,隔水炖煮。一个半小时后,加入红菇,继续炖煮半小时左右,加盐调味后即可。出来的汤颜色红亮、清澈喜人、鲜香可口。

  一锅好汤,汤色务必清亮。饮食烹调,必须讲求食肴的色、香、味、形。这就需要在整个烹调过程中,决不能马虎苟且。“总在洗净本身,善加作料,伺察水火,体验酸咸,不使食者舌上有隔皮隔膜之嫌。”只有认真对待食材,细心斟酌,才能烹制出美食佳肴。

  饭前先喝汤,胜过良药方,这话是有道理的。这是因为从口腔、咽喉、食道到胃,犹如一条通道,是食物必经之路,吃饭前先喝几口汤,等于给这段消化道加点“润滑剂”,使食物能顺利下咽,防止干硬食物刺激消化道粘膜,从而保护消化道。

  上汤,鲍鱼龙骨红菇汤。此汤有助于健脾益气、补养身体。 (本文为节选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王海铭)

特别说明:正宗红菇炖的汤非常美味鲜甜!喝汤补血效果特别好!但是菇本身吃起来有点柴,汤特别好喝!

★★★什么样的人适合吃红菇菌呢?
答案是:老少皆宜。
1.刚生了小孩正在坐月子的妈妈
2.常期贫血,面色苍白者
3.常年肾虚,阳虚,阴虚,体弱多病者
4.刚生完病需要快速怀复身体者
5.女性月经不调,面无血色者

【红菇与牛肝菌预订方式

预售价格:308元/250g(半斤),588元/500g(一斤),红菇与牛肝菌同价。

★ 预订电话:请拨打热线85088286(有问题可以加QQ群咨询:370590706 验证码:红菇)

预订时间:2014年9月9日-19日(周一至周五8:30-18:00)

★ 付款方式:预先付款

★ 提取方式:货到自提

★ 提取地址:晋江新闻网公司(青阳迎宾路计生服务大楼6楼)

★ 预订步骤:① 拨打热线电话,提供姓名、电话、预订商品及数量

② 接收确认短信,根据短信提示,预先付款(请保留付款信息)

③ 到货后统一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上门自取

★ 特别提醒:在预订截止后,我们将与屏南当地供货商联系,所有红菇与牛肝菌,均需由屏南发货。预计2-3天内到货,届时会尽快安排上门领取。

(注:本文所提保健功效及辅助食疗功效,均为民间说法及网友推荐,可供参考,但不代表本网立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