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最新活动>>正文

线上博饼圆满落幕,奖品开始发放!线下博饼不停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19 11:05
  

17日,由晋江吉家·家世界冠名,晋江新闻网主办的“2014晋江博饼节”主会场——线上博饼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线上博饼活动时间长达15天,效果非常火爆!吸引数千名网友参与博饼,更有近400名网友获得活动奖品。

另外,分会场——晋江吉家·家世界现场博饼继续开展,10月7日之前均可参与!

---【总排名前五奖品领取】---

经过15天的角逐,恭喜以下五位网友在本次博饼活动中累计总积分排名前五可分别获得由吉家·家世界提供的精美碗筷一套和东方紫提供的紫酒一瓶。

领取地址:晋江新闻网公司(晋江青阳迎宾路计生服务大楼6楼)

领取时间:2014.9.22—9.26 【8:30-12:00;15:00-18:00】

---【每日24名奖品领取】---

◆ 每日线上博饼活动礼品展示:

◆ 各商家领取方式:

友情提示:

1.本次活动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中奖者,请凭中奖短信至指定地点领取,现场将核对博饼登记用户名、姓名与电话信息(可代领,同样需要出示相关信息);

2.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奖品的领取,过期作废;

3.查询中奖名单可登录网址:

——【线下博饼火热持续中】——

◆ 时间:2014年9月5日—10月7日(共33天)

◆ 地点:晋江吉家·家世界三、四楼(现场博饼)

◆ 活动内容:1.百万现金任你博

2.筹码翻倍赢好礼

3.礼品升级大战规则

活动一:百万现金任你博

活动期间,在吉家·家世界参与活动商铺单店消费并支付定金满1500元即可参与博饼1次,支付满3000元博2次,以此类推。

活动二:筹码翻倍赢豪礼

活动期间,凭吉家筹码可在四楼活动区直接兑换礼品,更可进行幸运筹码翻倍游戏,筹码越多,礼品越豪华。

礼品升级大战规则:

1.活动以摇骰子的方式进行,对战台上有“大”、“小”“3-18”号数字18个押注区及一个骰盅,盅内共有三个骰子。

2.工作人员封闭摇动三个骰子,骰子停止后消费者猜骰子摇出的大小或者数字并进行押注,押注后不可移动位置。其中,3点-10点为小,11-18点为大。猜中即为消费者赢,押大小商场送出所压赌注同等数量的筹码,押数字商场送出所压赌注五倍筹码;若押错则商场收回筹码。(例如,押注者持100个筹码押大,而工作人员开出的骰子为11点,为大,则商场送100个筹码给押注者。若押注者持100个筹码押“14”,开出骰子点数相加为14,则商场送500个筹码给押注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