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八闽发现之旅 ▎小编化身厨娘,教你煮五花肉炖红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9-15 15:25
  

     正宗屏南红菇/牛肝菌本来今天将截止预订了,但考虑到周末两天热线暂停,周一接到许多网友的咨询电话,要求延期一下,因此,@晋江新闻网 决定将预订时间延期到本周五,预订从速哈~

五花肉炖红菇

材料:

五花肉100克,干红菇150克,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先泡发红菇,用大盆将其泡水,撒少许盐,10分钟后冲洗干净捞出滤干;
2.
五花肉
切大厚片先单独加水炖出味,用高压锅大概15分钟;
3.将红菇倒入炖好的
五花
肉汤里,大火滚开转中火小煮10分钟即可,吃时调盐味,撒胡椒粉。

小诀窍:

1.红菇清洗要很细心的,一定要用大量的水泡开,撒盐能够清干净菇表面的黏液,最好装在滤水篮子里再浸到盆里,一边淋水一边顺一个方向转动,菇上的泥沙很容易掉落沉淀下来,不能揉搓,那样会将其洗烂;
2、五花肉不要太肥,三肥七瘦最好,肉香浓浓不油腻;
3、如果有筒子骨炖也是不错的,只是要费时一点;
4、红菇无须长时间料理,煮开后炖10分钟足够了,滑爽香脆,吸足了五花肉的清香,非常鲜美;
5、胡椒粉依个人口味调放,此汤无须另放鸡精了。

特别说明:正宗红菇炖的汤非常美味鲜甜!喝汤补血效果特别好!但是菇本身吃起来有点柴,菇不大好吃!汤特别好喝!

★★★什么样的人适合吃红菇菌呢?
答案是:老少皆宜。
1.刚生了小孩正在坐月子的妈妈
2.常期贫血,面色苍白者
3.常年肾虚,阳虚,阴虚,体弱多病者
4.刚生完病需要快速怀复身体者
5.女性月经不调,面无血色者

【红菇与牛肝菌预订方式

预售价格:308元/250g(半斤),588元/500g(一斤),红菇与牛肝菌同价。

★ 预订电话:请拨打热线85088286(有问题可以加QQ群咨询:370590706 验证码:红菇)

预订时间:2014年9月9日-16日(周一至周五8:30-18:00)

★ 付款方式:预先付款

★ 提取方式:货到自提

★ 提取地址:晋江新闻网公司(青阳迎宾路计生服务大楼6楼)

★ 预订步骤:① 拨打热线电话,提供姓名、电话、预订商品及数量

② 接收确认短信,根据短信提示,预先付款(请保留付款信息)

③ 到货后统一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上门自取

★ 特别提醒:在预订截止后,我们将与屏南当地供货商联系,所有红菇与牛肝菌,均需由屏南发货。预计2-3天内到货,届时会尽快安排上门领取。

(注:本文所提保健功效及辅助食疗功效,均为民间说法及网友推荐,可供参考,但不代表本网立场)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