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美国情侣用木笼囚禁女子 性侵殴打逼其带狗链

www.ijjnews.com   中国新闻网  2014-09-09 11:05
  

  原标题:美国变态情侣木笼囚女子性侵殴打逼其带狗链

  中新社休斯敦9月8日电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30岁女子被一对变态情侣囚禁于木笼两个月,屡遭性侵、殴打,甚至被逼系上狗链。当地检察官8日正式对这对情侣提起10项重罪指控。

  印州30岁女子洛克伍德(Joelle Lockwood)今年7月突然失踪,受尽近两个月的奴役,近日终于获救。对她施以残酷折磨的情侣是37岁的里奇(Ricky Roy House)和他44岁的女朋友肯德拉(Kendra Tooley)。

  8日,当地波西郡巡回法院举行听证会,检察官对这对情侣提出两项强奸、四项刑事监禁、两项绑架、串谋强奸和共谋实施监禁共计10项重罪起诉,保释金为65万美元。

  洛克伍德和男性嫌犯里奇原是高中同学,今年7月9日在一场派对重逢,里奇先向洛克伍德示好,随后将她带回家,用氯仿令其昏迷。当洛克伍德醒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衣服已经撕开。

  根据指控文件,洛克伍德被囚禁的59天里,变态情侣把她关在一个木笼中,屡次性侵她,用皮带抽打她,逼其戴上狗链,甚至下半身赤裸着做家事。

  波西郡副警长汤姆(Tom Latham)称,“在我看来这就是现代化的奴役。”

  所幸女性嫌犯的前夫罗纳德(Ronald Higgs)上周去这对情侣家,发现被囚禁的洛克伍德,答应将其救出。

  第二天罗纳德再次上门,提出付给里奇金钱释放洛克伍德遭拒,里奇更用猎枪顶着罗纳德的下巴,威胁要杀死他。经过一番争斗,罗纳德成功救出洛克伍德。

  警方7日以侵犯人身自由和性侵罪将里奇和肯德拉拘捕,并于8日正式提起诉讼,目前两人对被控罪行拒不认罪。

  波西郡警长格雷戈里(Gregory Oeth)介绍说,经过当地医院检查,洛克伍德只是有些营养不良,身体状况尚好,但在心理和情感上将面临巨大考验。

标签:囚禁|性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