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泉州与晋江市领导指导磁灶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8-15 11:43
  

  突出重点 着眼长远 立足根本

  泉州、晋江市领导指导磁灶镇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按照泉州、晋江市委统一部署,8月5日,磁灶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对会议进行指导,泉州市委副书记周银芳、泉州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庄晏成、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到会指导。晋江市领导周伯恭、叶荣宗参加会议。

  黄少萍、周银芳对磁灶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多次深入调研座谈、征求意见、了解情况、提出要求。会前,黄少萍和周银芳认真审阅了磁灶镇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相互批评意见,听取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

  周银芳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指出,磁灶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泉州市委部署,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上聚焦“四风”、直奔主题,既红脸出汗,又坦诚相见,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晋江市和磁灶镇要把发展成果和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突出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注重建章立制,立足根本、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握好全省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泉州获国家级“综改”、“金改”区和荣膺“东亚文化之都”、申报“海丝先行区”等机遇,加快推进试点小城镇建设、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优化,大力提升行政效能,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努力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

  庄晏成在点评中指出,磁灶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严肃,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辣味足,弘扬了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质量比较高。他要求,磁灶镇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镜头不换、力度不减,强化思想认识,注重建章立制,践行“三严三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磁灶镇科学发展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推动磁灶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陈荣法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晋江市各参学单位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实现洗澡治病、增进团结、推进发展的目的。他指出,下一阶段,各参学单位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以焦裕禄、谷文昌精神为镜,对标找差,把主要精力放在整改上,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制定措施,一项一项跟踪落实,并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用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氛围,推动晋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磁灶镇要走在前面,继续为“五城同创”作贡献,切实把联系点打造成为示范点。(记者)

标签:民主生活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