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一声巨响 酒驾男追尾致货车侧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8-08 09:09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在泉安南路内塘路段往罗山社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被一辆轿车追尾,撞击力度较大致货车侧翻,一度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轿车司机经抽血化验后,属酒后驾驶。

  9时4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现场吊车正在将一辆侧翻在地的白色货车吊起,货车车头向右横在了马路中央,货车尾部严重损毁,货车车牌掉落在地。而在道路中间绿化带隔离带上,记者看到了一件破碎的轿车前挡风玻璃和散落在四周的银色塑料轿车零部件。10时许,随着被吊起的货车被拖车拖走,原本拥堵的交通陆续恢复了畅通。

  “幸好货车和轿车司机都平安无事。”现场目击者林女士说,早上7时30分许,她正在家里打扫卫生,听到一声巨响,出门发现一辆货车车头向右侧翻横在了路中,一辆银色轿车则停在绿化带边上,道路交通拥堵了起来。

  坐在货车副驾位置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货车正装载着一车灯具从内塘出发,车辆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后发现被一辆银色轿车从车尾冲撞上来,随后货车被推行了数米后,为躲避前车,司机立即紧急制动,车辆随后向右侧翻了。

  而据货车司机文先生称,车辆侧翻后,他和坐在副驾的吴先生随后从车窗爬出,发现撞击他车辆的轿车,车头整个被撞烂,车盖被撞进副驾驶座,当时轿车边有个男子马上过来跟我道歉,我发现他一身酒气。他准备赔钱给我,并叫我不要报警。我只能跟他说车是公司的,我处理不了。

  记者从晋江交管三中队了解到,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车司机齐某浑身酒气,于是将司机先送往医院抽血化验,并进行醒酒处理。齐某经抽血化验后,属酒后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_黄伟强 齐玉波 秦越 文图 通讯员_杨金銲)

标签:追尾|货车侧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