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厦门店面突发大火 据称要做苏有朋拍摄电影地点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4-08-05 09:06
  

同安三秀街后炉一店面突发大火,据称苏有朋要来拍电影

店面突发大火 据称要做苏有朋拍摄电影地点

被烧掉的店面里面主要是日常生活用品。

电影未拍,就先“火”了。昨日凌晨1点多,同安三秀街后炉一店面突发大火。据了解,该处店面近期将作为某电影的拍摄地点。

“店家是一对聋哑人老夫妇,但不知道人去哪了。”附近的围观群众指着着火的店面说道,“接下来还要拍电影呢。”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早已在睡觉,突然听到外面噼里啪啦,出门一看才知道是着火了。居民说,这家位于路边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店,是用来当电影场景的道具商店,扮演类似“小卖部”的角色,但这电影还未开拍,小店却在夜黑风高时先“火”了一把。“苏有朋前几天到过后炉社区,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居民都这么怀疑。

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发现,虽然小店面仅不足十平方米,但火势猛烈,连排窗户已经被猛火烧空,并且出现向周围蔓延的趋势。在了解并未有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将几近烧毁的房门打开,使用泡沫正面抨击火势。

经过4分钟的时间,明火就被彻底扑灭了,消防官兵发现店面内主要是汽水、泡面等日常生活用品,消防官兵继续对堆积物进行喷灌,防止火势复燃。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掉的店面,门窗和门已被三合板用钉子钉上。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昨日下午有几个工人来进行处理。但居民奇怪的是,小店没通电,怎么会着火的。

目前,具体着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标签:大火|苏有朋|电影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