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网传“敏月公园男子上吊身亡” 晋江警方:无此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8-05 07:52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昨天,一条关于“晋江市区敏月公园男子上吊身亡”的图片在当地一些QQ群、微博、微信朋友圈内被转发,不少人对此议论纷纷。昨日,记者多方核实发现,此属谣传。

  从照片上看,远处可见一名身着深色服装的男子吊在树上,现场还有两名警察。网上的传闻大致是“昨日上午,年轻男子在敏月公园内上吊自杀,尸体已被送往晋江市医院太平间。”

  记者先后到晋江市医院、敏月公园进行核实,得到的消息均为: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昨日上午,在敏月公园,一名在公园经营小卖部的大爷告诉记者,他每天早上5点多就到公园散步,没看到、也没听说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看完网传照片,这位大爷直摇头,他说,他到公园里这么多年,一草一木几乎都清楚,公园压根就没这样的场景。

  随后,记者就此向晋江市公安局了解核实。据该局介绍,当天,晋江全市并未接到此警情,网传为谣传。警方同时提醒,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罚款。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记者_王诗伟 文图)

标签:敏月公园|上吊|警方|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