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市政园林局多措并举 推进创城迎检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7-28 16:52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获悉,该局各相关责任科室扎实开展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创城迎检工作。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获悉,该局各相关责任科室扎实开展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创城迎检工作。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阶段园林管理处针对创城开展的工作主要涉及广场修缮、树池铺盖、苗木补植和护栏安装等。

  广场修缮方面,修补迎宾广场四周破损铺砖,增设雨水口解决积水问题,清洗小广告,重新粉刷旗杆和景观灯灯杆;修葺阳光广场被破坏的花池、绿化带、破损垃圾桶、铺砖,重新油漆护栏、灯杆,粉刷亭子;修葺帝豪广场被破坏的花池、绿化带、破损垃圾桶、铺砖,清洗小广告。

  树池铺盖方面,在文华路、洪山路、阳光路、长青路、帝豪广场等周边道路铺设树脂盖板886平方米;在泉安路、湖光路、新华街、江滨路、竹晖路、塘岸街等铺设完成树池间草砖3353平方米;此外,还修补新华街树池内被车辆碾压破坏的原有树脂盖板。

  苗木补植方面,在和平南路、长青路、长宁路、兴盛路、晋宁路、迎宾路、长兴路、湖光西路、福兴路等相应补植香樟、蒲葵、凤凰木、小叶榕、白玉兰、小叶紫薇、火焰木等各类花木。

  护栏安装方面,对绿化带常被踩踏或车辆碾压破坏位置安装护栏,已完成世纪大道、长兴路、迎宾路、福兴路、老年大学绿地、海事局绿地等的护栏安装,共计安装长度3200米。(记者_陈长隆)

  又讯  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公益宣传氛围,倡导文明行为,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近期协调市区多处户外广告版面发布公益广告,数量约为300面。设置形式为落地灯箱广告、公交候车亭广告、扬招站广告等,主要布设在世纪大道、泉安中路、迎宾路等市区多条重要的主次干道,宣传内容为中国梦、遵德守礼、爱护环境等。

标签:创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