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部署鞋都片区改建下阶段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7-23 08:52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上午,鞋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前期准备工作和鞋都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方案相关情况。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刘文儒、王景星、张文贤、林仁达、黄世界、姚志强、张淑语、洪元程、黄小闽,监督组组长蔡天赞等参加会议。

  据介绍,鞋都片区改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分两批抽调安海、东石、金井、西滨、陈埭、财金系统六个成建制单位和市直单位共420名干部集中办公,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紧做好调查摸底、入户测量、规划设计和方案制定等前期工作。

  晋江市领导对鞋都片区近段时间的工作予以肯定。晋江市领导指出,指挥部领导有方、运作有力,全体抽调干部干劲足,前期工作扎实有效。

  “鞋都片区的改造,对于改善城市交通网络、加快环湾向湾同城化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十分重要;对陈埭镇提升人居环境,突破转型升级瓶颈,保持在全省、泉州镇域发展前列位置来说更是重大机遇。”晋江市领导强调,下一步,鞋都片区要抢抓机遇,借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的契机补齐短板,坚定战略征迁的决心和信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任务。

  晋江市领导要求,要全力做好前期工作,特别是征迁补偿方案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提升,既确保补偿标准不影响全市平衡,又要在大原则框架下妥善处理好店面、企业安置等历史遗留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征迁改造中要坚持“八个同步”,对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征地拆迁、手续报批、招商选资、安置房建设、公共基础建设、文化保护等要统筹推进,尤其要强化招商力度,确保招大商、招好商;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和群众面对面打交道、心比心解难题,讲透方案,妥善安置。同时,各部门和陈埭镇要切实发挥主动性,与指挥部做好协调配合,在征迁改造中及时掌握社情信息,讲究方法化解矛盾,千方百计确保稳定。(记者_陈维曦)

标签:鞋都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