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正在下车公交车提前起步乘客摔成脑震荡 事发晋江池店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4-07-13 11:37
  

闽南网7月13日讯 昨天上午7点27分,晋江池店唐厝村路段,47岁的四川人李女士准备下208路公交车时,公交车提前起步,她没站稳,摔下车造成脑震荡,仍需住院观察。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安保科黄科长表示,将负责李女士的医药费,今后将加强司机教育。

正在下车公交车提前起步乘客摔成脑震荡 事发晋江池店

昨天上午10点,事发的208路公交车仍停在事发路段

49岁的当班公交车司机谭师傅说,当时是首班车,从泉州高铁站开往石狮服装城,“车上人很多,应该有30多名乘客”。在前山大道站,车辆停靠后,50岁的四川人杨先生先提了两三袋重的行李下了车,其妻李女士也提着行李要下车,“没想到,车门都还没关,车就突然开动了。我老婆没站稳,就摔下车了。”

谭师傅回应称,“他当时在视频中看到好像没人要下车,就启动了,车速比较慢。不过我确实忘了关门。”他说,随后听到乘务员喊“还有人要下车”,但已经来不及,李女士已经摔下去了。“我马上下车,将她抱起来,发现她头上有个包。后来乘务员送她去医院,我就跟民警来派出所了。”

昨天上午10点半,在泉州成功医院急诊科,经CT检查,发现李女士是脑震荡,来医院后还吐了,也在犯晕。医生称具体情况还要住院观察。

杨先生说,今年年初,他跟老婆一起来晋江打工,当天买了7点半的车票,要到池店华洲坐车去浙江嵊州。“家里4个孩子,两个小的快上大学了,我们急着去浙江打工赚钱,这下耽误了。”当时妻子摔出去差不多两米远,差点晕倒。

事发后,208路公交车所属的泉州第二公交公司安保科工作人员也赶到医院善后。

安保科黄科长表示,公司确实规定要先关门车子才能起步,他们将加强对全公司司机的安全教育,防止类似事情发生。对于事发公交司机谭师傅,公司内部将做出罚款、教育等处罚。“女伤者的医药费我们肯定会负责。”

记者从晋江池店派出所获悉,这一事件属交通事故,已经移交给池店交管中队处理。交管部门目前已介入双方调解。(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郭川 文/图)

标签:下车|公交车|起步|脑震荡|晋江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