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罗山街道同丰路“骷髅”广告牌伤了不少人(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7-08 08:48
  

  “骷髅”广告牌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公共设施建设对群众来说本是好事,但建设后如果一了百了,没有做好收尾或善后工作,留下“烂摊子”,不仅“伤风”,而且伤人。近日,晋江市罗山街道后林社区的吴先生反映,该社区同丰路上就有两处这样的“烂摊子”。

  在同丰路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口附近,路面被横着开了一道宽约30厘米、最深处约8厘米的口子,开口深浅不一,还可见些许被碾压的水泥碎块。吴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两个月之前,电力公司在此施工时将路面割开,施工完毕后却没有再将水泥填埋好,导致开口越变越大,使得来往车辆经常被磕碰。

  “有一天晚上,一部摩托车由于不熟悉路况,疾驰而过,连人带车被绊倒在地。”吴先生希望电力公司能尽快将该路面修复一下,免得伤害更多车辆。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晋江市电力公司。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通知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

  沿着同丰路往下走,在后林社区在建的居委会大楼下,一块高约3米、宽约1.5米的铁框架非常惹眼。吴先生说,就是这块玻璃渣子掉光光的广告牌曾经伤了不少人。由于该广告牌竖立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去年有一次刮台风,牌子上的玻璃掉下来割伤了前往超市买东西的一位居民。

  便利店的王老板说,这块牌子之前是广告公司制作的标示“后林”的公交牌,便于群众在此上下车,但从几年前开始,牌子上的玻璃就开始掉落,到最后连广告牌上的字样都不见了,直到现在就剩下一副残缺的“骷髅”框架,也没人来收拾。

  为此,记者联系到该广告牌的归属方华辉广告公司。对方得知情况后表示将到现场处理。本网也将继续跟踪报道。(记者_柯明娇 通讯员_吴明祝 文图)

标签:罗山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