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青阳跳楼男子辟谣:从不看世界杯 更不用说赌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6-19 08:19
  

  医护人员与跳楼者沟通,证实非赌输球跳楼。

  晋江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下午5点许,一条内容为“青阳第一例因为赌球跳楼的,哎,且买且保重”的消息和一张在事故现场的照片在新浪微博发布后,一时间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甚至有网友调侃,此为“晋江第一跳”。同时,据一些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是走路时不慎晕倒”的说法也在网上传开了。

  在转发的照片中,记者看到,确实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辆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男子赌球输钱跳楼?”“走路不慎晕倒?”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昨日下午5点许,晋江旧兴泰酒店江声路一侧确实有一名男子从二楼跳下,但并非因赌球输钱而跳楼。

  昨日下午5点40分许,记者在晋江市医院见到了照片中的当事人游先生。此时的游先生意识清醒,正在住院部接受治疗。当记者告知游先生网上大量转发其是因为赌球输钱而跳楼的说法时,游先生倍感意外,“我都不看世界杯,更不用说去赌球。”游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确实是从二楼跳下,但并不是因为赌球输钱。至于跳楼的具体原因,游先生个人并不愿意透露。(记者_柯雅雅 秦越 文图)

  相关新闻:网传晋江一男子因赌球从二楼跳下 实为躲债

  游某跳楼时碰伤头,躺在路边(网友供图)

  晋江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下午2点多,晋江市区阳光社区兴泰酒店旁女人街,一名男子从二楼坠下,而后倒在路边,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只是皮外伤。

  对于男子坠楼的原因,坊间曾流传出多个版本。昨日下午5点31分,微博网友“@厦门大城小事”就发微博“求证”,称网友爆料该男子是因为赌球跳楼,并配了男子倒在地上的图。截至昨晚7点50分,该微博已有51条转发,86条评论。不过,评论中,有网友回复称男子是晕倒而不是跳楼。

  当天傍晚,海都记者来到兴泰酒店旁边,一家通讯店的几名女店员说,事发时间在下午2点45分左右,“他(坠楼男子)是从女人街里面的二楼坠下,再走到我们店门口这边。”一位女店员说,男子当时满脸都是血,没人敢靠近,先在路边站了一会儿,再坐在地上,最后躺在地上,有路人帮忙打120,男子被救护车送走,“后面有一男一女跟过来,听说是不小心摔下来的”。

  周边居民所指的坠楼地点,是一家出租公寓,公寓楼下店面的女店员说,听说男子是外地人,可能是因为夫妻吵架才跳楼的。另有坊间传闻,男子在房间里听到敲门声,以为是追债的人上门,所以从二楼跳下。

  昨晚10点半,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坠楼男子叫游某,今年33岁,南平人。游某称,平时他跟堂弟住在事发公寓,当时他们在房间里听音乐,突然听到敲门声,他问找谁,门外一名女子喊他的名字,因为房间里音乐较大,他将女子声音听成是他其中一个债主的声音。

  原来,几年前,游某在南平老家因为做生意亏本,欠人家10多万元。怀疑债主找上门,游某便让堂弟晚点再开门,因为就住二楼,便打算从窗户跳下,哪想没跳好,摔了跤碰破头,起来后走到兴泰酒店旁边,才有了通讯店店员所说的那一幕。后来,堂弟开门,发现来访女子是朋友。(海都记者 林天真)

标签:跳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邓驯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