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南安法院淘宝拍卖老赖轿车 竞拍得主将领回车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4-06-04 17:10
  

闽南网6月4日讯 前天,31岁的杨先生从广东赶到南安法院,来领取一辆他在淘宝网上参与司法竞拍的红色小轿车,经过27轮出价竞拍,最后以4.19万元成功拍下。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福建省法院对原来的司法拍卖工作机制进行改革,决定在全省法院全面开展以网络拍卖为主、委托拍卖为辅的司法拍卖模式。目前,福建全省96家法院入驻淘宝。

南安法院淘宝拍卖老赖轿车 竞拍得主将领回车

杨先生这两天将缴清余款领回车

【竞买经历】以为是骗局致电法院求真相

今年5月28日上午10点,南安法院首次拍卖一部飞度轿车。

这部登记在2005年前,行车里程为11.5万公里的红色轿车,以2.84万元起拍,保证金3000元,以500元的增价幅度进行竞拍,竞拍时限为24小时,即截至5月29日上午10点。

31岁的贵州人杨先生,10多年来一直在广东打拼,现在广东东莞做生意,平时就特别喜欢逛逛淘宝,看看京东,有网上购物的习惯。28日晚10点,他在淘宝上看到“司法拍卖”,一眼看中了那部红色轿车。杨先生一开始怀疑这是一个骗局,次日一早,特意查询了南安法院的电话,去电咨询。

经确认真是法院在拍卖,杨先生在7点59分支付了保证金,当即参与了这部汽车的竞拍。

相关新闻:

南安法院当淘宝“掌柜”拍卖老赖轿车4万人围观

南安法院淘宝拍卖老赖轿车 网络竞拍将成常态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南安|老赖|拍卖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