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端午假日去哪里? 想看的、想玩的都在此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4-05-30 11:26
  

  【展览】

  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即日起,贵州黔东南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展出,展览内容包括展出黔东南苗族侗族等民族种类繁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还可欣赏风格各异的黔东南民族服饰。

  【活动】

  领SHOW天地:5月31日至6月2日,领SHOW天地将举办“童玩节”。不仅有亲子泼水节,还有爱心义卖小地摊、创意阅读、游园闯关、亲子游乐会、一代“粽”师、梦想舞台等绚丽多彩的活动环节。

  【表演】

  领SHOW天地:6月2日晚8时,嘻哈说唱组织“吵架王”专场演出。6月4日晚9时,民间乐队南域之声“麻园诗人乐队+歌舞姬乐队”来泉巡演。

  华侨新村五排五号:6月7日晚8时,朱光宇新专辑《合欢》来泉巡演。

  石狮音乐厅:6月10日晚7时30分,赵晓生钢琴音乐会举行。

  【手工DIY】

  桂坛巷老范志故居内:5月31日下午3时,端午节自制香囊手工DIY活动将举行。

  西街裴巷大拾堂:6月2日,大拾堂将举行“DIY工厂”端午香囊制作活动。

  【交流会】

  晋江青阳翰博教育:6月3日晚7时,网友自发组织学日语和英语,并举行日语基础口语大咖秀和日文歌曲大合唱。

  源和1916园区内泓翰美术馆:5月31日至6月2日,2014(泉州)首届易道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举行,交流会特邀工艺美术大师林飞、周鸿、唐木、林能华、陈铿湧等现场交流,现场展出沉香、寿山石、书画和翡翠等400多件精品。 (东南早报记者 素萍)

标签:端午|六一|假日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