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深沪一内衣厂雨夜起火 女工躲在顶楼被救下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4-05-24 12:29
  

海峡都市报5月24日讯从昨天凌晨1时20分许烧起的这场火,60多名消防员连夜扑救7个小时,才将它扑灭。大雨断断续续下了一整夜,扑灭了明火后,持续喷淋了2个小时,才解除险情。

起火的内衣厂在晋江深沪镇区沪星路附近,7层楼,每层上千平方米,1至6楼被烧穿。

大火中,3名在7楼加夜班的工人顺利逃生,另1名逃到顶楼的女工也被消防顺利救下。目前,具体的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贵州人老方是保安,和往常一样,夜里12点将内衣厂大门关闭,上床睡觉。睡梦中,他被一阵响声惊醒,发现1楼仓库堆放的布料着火了。

“救火啊!救火啊!”老方大声喊叫,食堂老罗、管理小鹏都跑来,抓起灭火器想灭火,但大火蔓延得很快,小小的灭火器根本扑救不了。老方赶紧报警,并打开厂房大门,担心轿车油箱爆炸,老罗、小鹏将停在一楼车库的3辆轿车开出来,还有两辆找不到钥匙,只好作罢。

“不好,7楼织布车间还有4个人在加班。”老方正想顺着楼梯往上找,就看到贵州袁阿姨、江西汪阿姨和漳州老吴三人从楼梯上跑下来。“四川的小兰呢?”老方问,三人都说不知道,当时急得分头逃生,看不清楚她往哪跑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晋江|内衣厂|大火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