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美国司机救护车中大跳热舞 搞笑视频网上走红(图)

www.ijjnews.com   国际在线    2014-05-19 15:10
  

  乔纳森·威廉姆斯在救护车内大跳蕾哈娜的热门单曲,搞笑视频网上走红。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美国新泽西救护司机乔纳森·威廉姆斯(Jonathan Williams)无疑是上上周末的网络热点人物。他在救护车上大跳蕾哈娜的热舞《Pour It Up》,并将视频传至网络。其夸张逗笑的表情与动作令视频赢得逾80万点击率,甚至偶像蕾哈娜也加入了转载阵营。

  据悉,这段2分钟的视频拍摄于5月6日下午6点,并于当日上传。当时,威廉姆斯下班回家,救护车上空无一人。他正用对讲机与同事通话。这时,车内的收音机突然传来蕾哈娜的最热单曲。威廉姆斯立即打起了拍子。他随着乐曲节奏挥摆手掌,疯狂地在座位上扭动,脸上满是笑容,还不时高呼“噢,噢!”唱到兴奋之处时,威廉姆斯甚至双手离开方向盘,开始跳起“手掌舞”来。

  这则视频一经上传,便赢得逾80万点击量,它甚至“火”到蕾哈娜也忍不住转载,称:“这名男子让我明白,为什么上帝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我不能停止唱歌,永远也不能。”

  但是“火”也要付出代价,威廉姆斯被上级训斥,被批竟然双手离开方向盘。对此,朋友比安卡·罗廷(Bianca Lotin)为其辩护称,威廉姆斯只是热情过头,他平时也是这个样子。

  威廉姆斯解释,自己跳舞时并非值班时间,车上也没有人。他说:“车上有病人时,我从未那样做过。”当被问及知悉蕾哈娜转载视频,自己有何反应时,他说,完全被震惊了,简直目瞪口呆。(沈姝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救护车|威廉姆斯
稿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