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台海资讯 >>正文

吴佩慈传产后被甩 富豪男友纪晓波改贴性感颖儿(图)

www.ijjnews.com   中国台湾网  2014-05-16 10:27
  

  合成图:怀孕期间的吴佩慈与颖儿。(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5岁的吴佩慈2月喜迎爱女“小蕊蕊”,至今还未与45岁、身价百亿(新台币,下同)的富豪男友纪晓波结婚,而媒体15日报道,纪趁吴怀孕期间劈腿25岁影剧明星颖儿。

颖儿曾在《后宫甄?传》里饰演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常以性感形象出席活动;而多金斯文的纪晓波则堪称是“女星杀手”,绯闻女友包括杨恭如、林心如、熊黛林与黄奕,各个都是当红女星。

吴佩慈日前表示,已收到纪送上价值数百万的10克拉钻戒,暗示将嫁入豪门。但报道指出,两人感情早有裂痕,吴希望用女儿逼婚来挽回男友,但纪晓波不予理会,只答应在金钱上照顾母女俩。如今王子公主成婚的浪漫结局恐成幻影,对此,吴截稿前尚未回应。(中国台湾网 朱炼)

标签:吴佩慈|男友|报道|中国台湾|台湾网|
稿源: 中国台湾网  编辑: 陈舒颐陈舒颐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