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世茂一季度销售117.9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5-02 10:52
  

  晋江新闻网5月2日讯 4月11日晚,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其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世茂一季度共实现合约销售117.9亿元(人民币,下同),合约销售面积96.28万平方米。前三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2245元。其中,3月份销售显著提升,合约销售额约为60.2亿元,超过前两个月的总和57.7亿元,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

  据了解,在CRIC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近日发布的2014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50榜单中,世茂房地产凭借稳定的销售业绩排名第9位,其2013年高增长态势得以延续。

标签:世茂|一季度|销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