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领导干部积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4-24 09:48
  

  晋江新闻网4月24日讯 接地气、察民情,与群众交朋友,向群众虚心学习。连日来,晋江的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深入群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晋江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文贤到梅岭街道竹树下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及“四进四促”活动。在实地走访了供销社退休党员干部、凤顺汽配有限公司、凤竹小学扩建项目后,召开了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当天,张文贤还与竹树下社区主干分别谈心,了解竹树下社区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仁达参加了第三次督导工作联系会议。林仁达表示,自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督导组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督导工作。根据部署,下阶段晋江将重点抓督促各镇街、各单位认真落实一把手履职各项要求等13项工作。他要求,各督导组要带头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听取意见,把“四风”问题查到位,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晋江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晋永,到晋江市教育局,为局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陈晋永提出,要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第一责任”,把群众的呼声作为改进教育工作的“第一信号”,把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作为“第一要务”,把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

  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宏程,到国土资源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活动。在实地走访陈埭国土资源所、规划与建设用地科、国土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后,召开了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同时,还上了一堂党课。当天,许宏程还与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谈心。

  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战,到青阳街道洪宅垵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在实地走访后,召开了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于洪宅垵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等。

  晋江市副市长丁峰到紫帽镇园坂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活动。在走访了多名退休党员干部后,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于干部作风方面和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当天,丁峰还与园坂村主干分别谈心。

  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到永和镇玉溪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活动。在走访多位群众后,还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退休老干部、党员、企业代表们就民生、教育、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_曾舟萍 通讯员_施术惦

标签:群众路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