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网曝泉州女嫁妆超2亿元 网友:抢银行不如娶泉州女

www.ijjnews.com     2014-03-25 14:53
  

聘金1314万元!价值1.2亿元店面和厂房!泉州别墅一栋!澳大利亚别墅一座!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

网曝泉州女嫁石狮男嫁妆超2亿元 网友:抢银行不如娶泉州女

 

 

 

 

@东南快报:聘金1314万元!价值1.2亿元店面和厂房!泉州别墅一栋!澳大利亚别墅一座!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超2亿元!每一个都沉甸甸啊!网友@啊茶HD近日参加某泉州女生的婚礼,在网上晒出了女方的嫁妆(如图),男方是石狮人,网友看了直呼“抢银行不如娶泉州姑娘”。更有网友感叹“这就是物质的爱情,土豪的爱情,真是看不懂”。

最直接是那1314万元

在@啊茶HD晒出的嫁妆中,最直接的就是那1314万元了,网友指出,这就是寓意“一生一世”。房产也很多,有面积600平方米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区别墅一座,记者查了一下,发现至少价值300万元人民币。还有泉州一套面积800平方米的别墅,估价千万元。而阿斯顿马丁纪念版报价则在420万元左右。十分惹眼的,还有价值1.2亿元的厂房和店面。总的加起来,保守估计也价值2亿元。

天价嫁妆在泉州普遍吗

据了解,如今,一般泉州的家庭结婚时礼金要50万元左右,最少也要10万元礼金,而女方要回双倍的嫁妆。所以,付出这个“天价”嫁妆的女方家庭可能之前收到的礼金就已经超过1亿元了。而这样的“天价”嫁妆并不像有些网友认为的那样在泉州很普遍,其实是极少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泉州 嫁妆 网友 抢银行 别墅
稿源: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