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大丈夫》收官 学李小冉6招搞定帅大叔

www.ijjnews.com   新浪  2014-03-06 10:43
  

  导语: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昨日收官,由李小冉和王志文这对老少组合扮演的忘年恋夫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时间,大丈夫与小娇妻的组合成了最火爆、最时髦的夫妻搭配,面对欧阳剑一样“能文能武”的大叔,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那就再认真看看《大丈夫》,跟女主角李小冉学学这俘获大叔心的甜蜜7招吧。

  大丈夫剧照

  偷师李小冉6招搞定帅大叔

  由李小冉、王志文、韩童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近期在北京、浙江、东方、安徽四大卫视热映,这部反映老少恋的电视剧甫一露面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昨晚,《大丈夫》完美收官,就像该剧的宣传海报写的那样“爱一天,赚一天,真爱不老!”

  《大丈夫》主要围绕由李小冉饰演的前卫独立的时尚杂志总监顾晓珺和由王志文饰演的学识渊博的大学教授欧阳剑展开,这对相差近20岁的恋人面临的最大阻挠就是顾晓珺的父亲、脾气暴躁又处于更年期的顾大海,新鲜的家庭关系、新颖的人物设置使该剧一下就脱离了当下众多家庭伦理剧的俗套,让人眼前一亮,而在顾大海与顾晓珺及欧阳剑的一次次冲突中,两代人在观念上的矛盾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熟女要想俘获大叔,不但能够读懂大叔的心,更懂得如何用小计谋俘获他的心。温柔贴心是第一法宝,还有哪些你必须掌握的爱情绝招呢?快来翻开恋爱宝典,学做聪明女人吧!

  1、温柔眼

  含情脉脉,顾盼生姿。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会说话的,大男人哪里能经得住女人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神。

  《大丈夫》剧中,不管李小冉与父亲争吵时,是多少盛气凌人,在“大叔”欧阳剑面前也都是目露温柔,那一股股的似水柔情,将大叔瞬间淹没。

  2、献媚拳

  粉拳捣捣,眉眼生俏。这是一种增加情趣的办法,当你的粉拳捣向男人时,眼角眉梢一定要辅助以神情,含俏带嗔即可。

  剧中,欧阳剑的前妻造访时,李小冉是似娇似嗔,面对欧阳剑的“负荆请罪”,瞬间便改变立场,跟老公回家,欧阳剑更是心存感激,加倍体贴。可见,面对大叔也要将就恋爱策略,不是不能打,是要“打”的妩媚。

  3、按摩掌

  掌影重重,情意朦胧。温柔的女人最得男人心,当男人在外辛苦工作一天后,你的按摩掌能让他释放一天的疲劳与烦心。

  欧阳剑为了在晓珺前男友面前挣足面子,骑马时脚受了伤,此时,晓珺瞬间收起了往日的任性、刁蛮,悉心的照顾她的大丈夫。

  4、提神指

  男人是不能太惯的,否则他会不把你当做一回事,久而久之,他会变得不放你在眼里,所以,偶尔在他的脑袋上来上这么一下子,让他知道男人的背后是女人,给他来个小小的下马威。但一定要微嗔薄怒。

  5、隔靴腿

  男人虽然比女人来得理智,但是往往有时候在人情事故上比较糊涂,在他说话失言或者举止欠妥的时候,在桌子底下给他轻轻来上那么一脚,保证让他对你感恩不尽。所以,有的时候,当男人做错事时,要顾及他的面子,可以悄悄地提醒他。

  6、悄悄话

  话声隐隐,依稀可闻。悄悄话能够激起男人的情趣,而且倍显女人的温柔。

标签:大丈夫|李小冉|王志文
稿源: 新浪  编辑: 陈舒颐陈舒颐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