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女子不满男友提分手闹自杀 晋江民警化解人间悲剧

www.ijjnews.com   中国网  2014-03-06 10:00
  

中国网3月6日讯 “最后说一句我爱你,我已经吃药了,快不行了,对不起!”因相恋一年的男友提出分手,27岁江西籍的女子钟某向男友发送死亡信息后,便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情况十分危急。晋江市公安局西滨派出所闻警即动,立即前往处置,有效化解了一场人间悲剧的可能发生。

3月4日下午17时许,西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西滨镇海丰路附近某鞋业公司员工宿舍十一楼1102房间有人自杀。西滨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只见1022房间门口聚集了几名公司保安,在不断向房内喊话,可门的另一边没有任何回应。

“房间里有个女孩因为感情问题把自己锁在里面说要服药自杀,而且这个房间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网,万一她想不开从十一楼跳下去,后果也很可怕!”该公司行政经理把现场情况简明地告诉民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试图通过喊话与房内的钟某沟通,房内毫无反应。沟通无效,民警当机立断,破门而入。进入房内,民警看到房内窗口敞开,钟某无力地靠在床头,脸色苍白,精神恍惚。民警靠近轻喊几声,可钟某并未应答。由于无法判断钟某是否有使用过量的安眠药,出警民警立即将钟某送至医院救治。目前,钟某情况已趋于稳定。

据了解,钟某自杀的原因,竟是因为男友向她提出分手要求。钟某与34岁男友孙某在一年前相恋。孙某是该鞋业公司的管理人员,孙某也放弃了原本的工作,来到这家鞋厂打工。随着时间流逝,双方感情产生缝隙,男友孙某便提出分手。看到深爱的男子即将离去,万念俱灰的钟某便通过微信向男友孙某发送多条死亡信息:

“对不起,我没办法放弃你,只好放弃自己。”

“我快不行了,你也不要管我。”

此时孙某正出门在外,担心钟某出现意外,便联系公司的行政经理前去处理。行政经理来到钟某的宿舍前,发现房门紧锁,敲门后无人应答,又通过门卫了解到钟某今天并未离开工厂。由于担心悲剧发生,他便拨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经警方沟通,其男友孙某来到了医院,陪同钟某进行治疗。孙某向民警表示,将等女友痊愈后,再找机会解决双方之间的感情问题,并对民警的即时处置表示感谢。(冷竹 周国楷 潘惠辉)

标签:男友|分手|自杀|民警|悲剧
稿源: 中国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