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创新征迁补偿安置方式 罗裳片区召开群众征求意见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3-04 09:08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如果用可安置面积调换商务办公楼、SOHO用房、商场及店面,大家愿意吗?昨日下午,罗裳片区指挥部召开可安置面积置换商办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社区主干、企业主、可安置面积较多的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裳片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庄天怀,指挥部监督组、征迁业务组、规划建设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罗裳片区结合区位优势,针对区域安置房住宅量较多的实际,拟在城市干道规划设置商办项目,作为可安置面积调换选项,提供群众对产权调换的多种选择。通过创新实施可安置面积置换商办项目,对征迁群众而言,能够有效维护拆迁群众切身利益,增加拆迁群众今后的经济收入来源;对片区发展而言,能够完善社区功能业态,繁荣社区经济,带动区域发展;进而提升城市主干道两侧区域品位,提升社区品质,提升整体环境质量;最后达到公共利益与群众个人利益“双赢”目的。

  经过指挥部反复研究,多层面征求有关部门、专家意见,几经修改完善,《晋江市罗裳片区改建项目可安置面积调换商务办公楼、SOHO用房、商场及店面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出炉。会上,相关社区主干、企业主、可安置面积较多的群众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商办项目的位置、调换原则、出现面积误差时如何结算等问题向征迁业务组提出疑问,并就有关细节进行讨论。(记者_罗丽萍)

标签:征迁|补偿|安置|罗裳片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