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防震减灾科普体验馆昨日开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2-08 08:05
  

  晋江新闻网2月8日讯 位于晋江市金井镇石圳华侨中学内的晋江市防震减灾科普体验馆昨日正式开馆啦!

  即日起,想要了解防震减灾知识;体验一次地震的感觉;尝试做一次“消防员”,进行虚拟灭火体验;做一次“志愿者”,包扎、搬运伤员;做一次“医生”,为“伤员”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来这个面积400多平方米、目前福建省最大的地震防震减灾科普体验馆,都能满足你们的需求。

  这不,来自永和镇后埔村的村民庄先生和朋友体验了一把后,乐了!他说:“这个体验馆真的不错,很有意义,也很长知识,我们回去后,要在村里宣传一下,组织些小学生、村民来体验一下。”

  “听说开馆了,我们特意从青阳赶过来,的确值得一看,学到了不少知识。”与同事一同前往体验的秦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展馆每天早上9时开馆,市民均可前往免费参观。团体参观可事先拨打预约电话85667580,以便地震办工作人员安排讲解人员。记者_曾舟萍

标签:科普|防震减灾|开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