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爱心新闻 >>正文

爱心公益联盟首站活动昨日在长汀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12-26 09:00
  

  

    本网龙岩长汀讯  昨日,“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首站主题活动举行,晋江爱心公益企业家代表们前往长汀三洲中心学校,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该校学生送上了“特别”的新年礼物。

  上午8:20,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首站主题活动出征仪式上,晋江经济报社总编辑陈煜晃向公益联盟授旗,随后,企业家代表们统一着装,出发奔赴长汀三洲中心学校,并于昨日中午抵达。

  昨日下午,“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晋江青商信息化教室”捐赠仪式在长汀三洲中心学校举行,晋江经济报社编委方锦枞、晋江青商会代表蔡小强及长汀三洲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共同为信息化教室揭牌,这意味着,今后,该校学生将能享受到更优越的教育环境。

  蔡小强表示,在晋江,民营企业的贡献不仅仅在于经济领域,更体现在慈善公益方面,“此次走进长汀三洲中心学校,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温暖与祝福,正是爱心公益联盟‘公益’理念的最大体现。”

  首站活动中,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还为长汀三洲中心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新年大礼包,包含书包、铅笔盒、笔记本、水杯等精美礼物。此外,企业家代表们还与三洲中心学校的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兼具竞技与趣味性的阳光体育课,开展了袋鼠跳、三人四足等趣味活动。

  以“青年公益行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联合发起,晋江青年商会、网上鞋博会组委会、晋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协办。作为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联盟将集合晋江的爱心民营企业,在把爱心行为播撒到有需要的对象身上的同时,将联盟打造成享誉全国的爱心公益联盟。

  除了首站活动之外,联盟日后还将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的爱心公益活动,传播爱心公益的“晋江正能量”。

  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晋江爱心企业加入到联盟中来,一起为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长期招募专线:15905050671。特派记者_巫舒静 王志前 王家煜 文图

标签:爱心|公益|举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