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 >> >>正文

晋江市党代会12月12日-13日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11-22 08:29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常委会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工作方案》,以及召开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和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常委会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工作方案》,以及召开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和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中共晋江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定于2013年12月12日至13日召开,会期一天半,主会场设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初定于2013年12月29日至2014年元月1日召开,会期四天,会议地点为晋江市委党校会堂;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初定于2013年12月28日至31日在梅岭会议中心召开,会期四天。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指出,此次党代会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召开,意义重大,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关键性会议,也是推动晋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五城同创,打造晋江升级版;要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改革的主题,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倒排时间,营造氛围,会议务求简约。此外,要高度重视“两会”筹备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职责抓落实,将党代会和“两会”开成振奋精神的会议,开出水平、开出成效。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参加会议。

  又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守住安全红线,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抓紧、抓细、抓实;各镇街在两节前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检查,抓好整改,建立监管机制,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上,晋江市委中心组还学习了《四下基层与群众路线》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李新生进行授课。记者_罗丽萍

标签:党代会|召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