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男子偷长筒靴作爱妻生日礼物 遇民警慌乱跑开被拘

www.ijjnews.com   闽南网  2013-11-21 14:49
  

男子偷长筒靴作爱妻生日礼物 遇民警慌乱跑开被拘

闽南网11月21日讯 35岁的江西人冷某在晋江陈埭坊脚村一家工厂上班。8年前,他成功追到了同厂上班的老婆。结婚后,小两口日子虽然清贫但很幸福。

几天前是妻子的生日,冷某想着给妻子送件礼物。“我什么都不要。又不缺什么东西呀。”老婆却说。其实冷某知道,老婆是在体谅自己,知道自己赚钱辛苦。老婆生完孩子不久,怕她辛苦,冷某便让老婆辞了工作。没想自己一个月3000元左右的工资,越来越不够用。

不过,细心的他突然想起,此前,他们一起逛街时,在一家女鞋店,老婆看中了一双长筒靴很喜欢,试穿了很久,很好看也合脚。但是,最后因为要500多元,老婆就没有买下。

500多块!这是冷某一家无法承受的价格。但冷某还是没死心,他趁着下班时,偷偷自己一个人去一间间女鞋店,看是否有便宜点的长筒靴。但走了几家店后,都要这个价,他只好作罢。

昨日中午12时许,冷某下班后,又一次来到晋江陈埭花厅口村的一家商店。正巧店门口放着一双漂亮的黑色长筒靴在晒,成色很新,而且刚好正是老婆的尺码。“如果老婆能穿上该有多好。”他心动了,看旁边没人,便壮起胆子,拿了长筒靴就走,打算回家补送给老婆当生日礼物。

不料,他刚走出不远,却看到巡逻队员。从没偷过东西的他,一下心虚了,扔下靴子就跑。巡逻队员感觉有异,追了一条街,将他抓获。落网后,他很后悔自己一时冲动。民警也将靴子还给了失主。目前,冷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他实在没必要为了我这样啊,我们可以等有钱再去买的。”冷某的妻子得知后,心疼地说。

编后:冷某因一时心迷,伸出第三只手的做法,很不理智;也因此被行政拘留,妻子和孩子也无人照顾,让人可惜。但冷某对妻子的爱,也不禁让人感动。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小编倒觉得贫困夫妻百事恩。相信这对夫妻会接受教训,更珍惜对方的爱。

小卢小两口,相识四个月后闪婚。生女不久,忽然觉得双方不合适了,就闹离婚。这婚离得还够“霸气”,双方家属加起来50多人,完全打群架的节奏。连最后的告别,也不消停,算起当初聘金的账,实在让人觉得悲哀。这对夫妻,也注定是露水的情缘。(本网记者 林天真 廖海霞 通讯员 王玲玲 庄凌龙 吴春煌)

标签:长筒靴|生日礼物
稿源: 闽南网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