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开业主大会噪声扰民?小区物业和业主上演全武行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3-11-18 09:31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 吴耀东)同安银城明珠小区45梯楼下隔空层,一直被小区业主当成老年活动中心。前天晚上,一些业主在这里放音乐、拉横幅、开大会,与物业起了冲突。在冲突中,有业主头部受伤,也有保安受轻伤,甚至还有一个小男孩生殖器浮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业主】

开“业主大会” 物业来阻止

记者了解到,事件的起因是部分业主对物业和业委会不满,于是组织起来,在小区召开业主大会。16日晚,他们在“老年活动中心”拉起横幅,写着“业主团结大会”,并播放音乐,想吸引其他业主前来参加。音乐声也把小区物业吸引过来,物业主任和几名保安赶到现场。“他们一到,直接上来把横幅扯掉。”业主小马说,有业主想把横幅挂上,与物业发生拉扯。一名业主说他的胸口被打了一拳,是物业主任打的。

业主小裴说,当时他在散步,看见“老年活动中心”里面乱糟糟的,一群保安和一位老人在拉扯,于是冲上去挡在老人前面,想把双方分开。他是去拉架的,结果也挨了几下,不久就感到肚子痛、头晕,被送进医院。医生诊断,他颅脑损伤。他说,当时在场的业主中,有几人受伤,还有一个小男孩被踢到睾丸都肿起来了。

【物业】

业主先动手 保安才受伤

不过,对于此事,物业主任宋先生有另一番说法。他说,昨晚7点多,他接到业主的电话,说小区里有人放音乐,很吵;他在小区门口又遇到业主吴先生,吴先生也反映那边很吵。不过,吴先生向记者否认这种说法:“我没有说很吵,只是说那边很热闹。”之后,宋先生带着保安来到现场,问横幅是谁弄的,没人回答,他就让保安把横幅撤了。

小区保安说,宋先生与业主有拉扯,但是没有动手打人,反而被打,“有人拿椅子砸他,还有人拿绳子抽他。”该保安挽起袖子,露出伤痕累累的双臂,说这是他被业主打的。至于业主怎么受伤的,他说自己不清楚,只知道那个小男孩是在冲突中被挤倒,然后受伤。

【进展】

双方均报警 警方已介入

记者看到小区监控录像。录像开始时,横幅已被扯下,业主小马和物业主任宋先生正在理论。然后,画面剧烈颤抖了几秒,什么都没拍清楚。随后便看到宋先生往远处跑,似乎被追打,有人拿着绳子要往他身上抽,视频里还传出“打!打!打!”的喊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戴眼镜的年轻男子一直追着要打他,被保安拦着还不依不饶。

画面颤抖的那几秒发生了什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告诉记者,她看到物业主任挥拳,随后双方乱成一团,事情的前因后果和有没有打到谁,她都不知道。小男孩怎么受的伤?他的父母表示,孩子回家后什么也不说,他们也不清楚。

目前,业主和物业都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业主大会|物业|保安|横幅|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