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今冬明春植树造林1.2万亩

www.ijjnews.com   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3-11-08 10:01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明年是“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5年计划的收官之年,晋江将在今冬明春完成植树造林面积1.2万亩。

近年来,晋江结合城市更新,树立“在森林里建城市”的理念,围绕“绿色城市、绿色村镇、绿色通道、绿色屏障”的“四绿”工程建设,启动“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生态状况和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

今年是晋江实施“生态立市”战略的重要一年,全市造林绿化总量快速增长,造林绿化热情更加高涨、亮点明显增多、内容更加丰富,全年完成植树造林10003亩,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接下来,晋江各级各部门将按照打造“生态绿城”的工作部署,抢抓黄金时节,掀起新一轮植树造绿热潮,深入实施“四绿”工程,加快打造山体、园林、海岸线、水流域、道路景观等五大绿化体系,确保完成1.2万亩植树造林面积任务。在植树造林过程中,该市将重点突出管护和造景,方便群众亲近自然,让群众享有更多“绿色福利”。(罗丽萍)

标签:晋江|植树造林|绿化
稿源: 泉州网-泉州晚报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