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熊孩子提问 校长信箱卖萌一夜爆红

www.ijjnews.com   扬子晚报  2013-11-08 09:44
  

因为宿舍里养的乌龟被猫吃掉而向校长信箱发邮件“讨说法”;因为去食堂吃不到最爱的宫保鸡丁向校长信箱发问“以后还会不会有”……这些熊孩子的提问让“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信箱”这个关键词,昨日一跃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4日晚间,网友@汆A汆_非常欢乐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截屏组图,图片的内容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信箱。为何要发校长信箱的问答帖,因为“被我们学校校长信箱笑傻了……这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段子啊……关键是学校还回得一本正经,是闹哪样啊,别这样啊哈!”

记者登录农大的官方网站,在校长信箱里果然找到了这些提问。“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信箱”一夜爆红,网友讨论条数超过30万条。有学生去信说,“男宿舍某浴室的表比北京时间快了大约五分钟,望调整”,有同学反映王子楼(注:男生宿舍楼)澡堂水太热了!因此“有王子已经不洗了”,希望校长百忙之中抽空提醒后勤部。有同学抱怨学校某餐厅早餐太难吃,“包子就跟胡乱堆起来似的,上边很大的一团面,连三个褶都没有。”同学的问题都很鸡毛蒜皮,没有啥学术问题也没有什么高度,但正是这些生活小事,都得到了校方非常认真的回答,网友们一边捂着“笑疼了”的肚子,一边纷纷表示赞扬和肯定。

农大的“校长信箱”火了,其他学校“鸭梨山大”。各地网友纷纷@自己的母校吐槽,“意见信箱都生锈了”,一边表示“你们看着办吧”。

标签:爆红|卖萌
稿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