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白富美女子恋爱被骗130多万 “悬赏”10万寻负心汉

www.ijjnews.com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3-11-07 09:17
  

晨报讯 记者 谢勋章 大龄白富美原想找个男人好好过日子,不料花掉130多万元后,男方人间蒸发。近日,家住合肥庐阳区的苏女士网上悬赏10万元寻找该男子下落,要当面讨回损失。

11月5日11:00左右,记者在黄山路上见到了苏女士。苏女士今年37岁,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去年7月份,苏女士通过某婚恋网站认识了比自己大8岁的刘川(化名)。不到一个月时间,双方约定当年10月份就领取结婚证。

去年7月底,刘川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苏女士借3万元。苏女士将钱借给了刘川。不久,刘川又以同样理由借走了7万元。

今年年初,苏女士下班回到家,看到刘川西服破烂,满脸血迹,旁边还站着一群虎视眈眈的小青年。刘川告诉苏女士,朋友借了8万元自己担保,不料朋友耍流氓跑了,这钱现在要自己还。

苏女士将自己的一套房子抵押给银行后,拿到了50多万元的现金。除还账外,刘川还贷款给他自己买了一辆奥迪A6,其他钱则不知所终,后又找苏女士拿走了20万元。刘川还让苏女士申请了十几张信用卡,共套现34万元。

今年9月份,苏女士因为一张信用卡到期要还而向哥哥借钱。哥哥觉得不对劲,苏女士才知道事有蹊跷。

11月5日,苏女士出具了5份有刘川签名和手印的借条,欠款总额共计130多万元。苏女士频繁找刘川讨要,但今年9月份开始,刘川突然人间蒸发。

气愤的苏女士随即在网上发出“悬赏”网帖,“如果谁找到刘川,我就从追回的钱中给谁10万元。”然而,帖子发出几天后,苏女士并没有刘川的任何消息。

6日,记者与刘川的哥哥取得了联系。他表示,刘川与苏女士的经济纠纷他不清楚,自己最后一次见刘川是去年中秋。刘川消失后,已经有民警登门来找他。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因为苏女士有借条,目前不能认定刘川是诈骗,而属于民事经济纠纷,已经超过派出所受理的范围,建议苏女士向法院起诉。

肥西县人民法院法官李平介绍,苏女士可以向法院起诉,在案件审理前,申请对刘川名下的财产进行保全。法院审理后,如果苏女士起诉情况属实,可以以此进行赔偿。

标签:人间蒸发|经济纠纷|信用卡
稿源: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编辑: 林丽娥林丽娥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