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乘客司机冲突 行驶中的公交撞上绿化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11-03 10:41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因停车问题,乘客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并在车辆运行途中抓扯司机,行驶中的公交车撞上路边约30厘米高的绿化带,惊魂一车人,更有三名乘客受伤。昨日,有市民拨打新闻热线82003110称,1日下午5点左右,15路公交车的乘客与司机发生冲突致车辆发生意外。

  司机:

  脖子被扯致身体失控

  事发现场位于晋江双龙路季延中学往火车站方向霞浯公交车站牌前几十米。记者昨日来到这里,路面上仍然能看到公交车轮胎留下的黑色痕迹,痕迹从道路上向右拐,拐上30厘米高的绿化带,又在绿化带的草地上形成两米多长的压痕,总长度达十多米。绿化带旁,一根石条被压变形,另外两根石条被挂出深深的痕迹。

  随后,记者在公交公司了解到,当天确有此事。

  当事公交司机洪仲淦说,当天他开的是下午4时14分从季延中学发往火车站的15路车,由于是高峰期,车上挤了四五十人。开到仕头路口站时,他停了车。再次出发没多久,一名阿婆又叫停车,因为公司规定必须到站停车,“我跟她说不行,她就开始骂我,而且骂得很难听”。

  洪仲淦说,到下一个站即霞浯站点时,他停了车让阿婆下车,但是老太太还是跟他争执,“我跟她说,不下车我就要开走了,但是她却开始跟别人借电话,称要叫家人过来。”洪仲淦说,因为乘客很多,随后他就启动了车,没想到,老太太过来又骂又扯,扯到他的脖子,导致他身体失控,方向盘朝右打,车子直接冲上旁边的绿化带。

  记者试图寻找当事的阿婆,但各方均没有相关联系方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