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搭脚手架触到高压线 陈埭一工人身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10-06 09:15
  
事发现场

  晋江新闻网10月6日讯 昨天,一名23岁男子在晋江陈埭江头村一楼房搭建外墙竹架时,不幸被高压电线击中,当场身亡。此事致使江头多家工厂断电。昨天下午5时,供电恢复。

  昨天早上8时40分,“嘭”一声巨响过后,陈埭江头某旅馆店主吓了一跳,店主和住户探出脑袋:“一个男的躺在对面楼外墙竹架上。”店家说,事发地段处于闹市,竹架底下还有3个早餐摊子,3名女摊主吓得慌忙收摊。

  记者看到,那是一栋7层楼高的民宅,外墙搭满竹架,墙上悬挂有招商招聘广告,一家购物广场即将入驻。男子的遗体在二、三层楼竹架间,头和双脚悬在空中。现场,施工竹架和高压电线杆挨在一起,大小电线杂乱无章,遗体就在电线杆边上。触电导致该区域多家工厂断电。

  根据警方初步检测,男子系电击死亡。消防人员称,男子腹部遭电击,很可能是作业时身体刮蹭电线被击中。昨天上午10时15分,一名电力人员携带工具,顺竹梯靠近高压电线,检测电压。昨天上午11时许,男子遗体被送往晋江市殡仪馆。

  经了解,死亡男子王某成,23岁,重庆陵水人。据该购物广场负责人熊先生说,正在招商的项目有15000平方米,1、2楼经营超市,3至7楼为娱乐场所,已经装修近半年,这几天,他们正准备在超市外悬挂广告牌。“可是竹架空间不够施工,得往外扩大。”熊先生说,他花7000元把这工程承包给了一名工头,王某成和另两名工人受雇于该工头,事发前,3人都在架子上干活。

  事发上午,死者王某成的母亲赶到现场,见到儿子被运上殡仪车,老人泪水涟涟。她说,昨天是儿子第一天到这处工地干活,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记者从电力部门了解到,昨天下午5时,停电区域已恢复供电。

  目前,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_林雅萍 秦越 文图)

标签:高压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