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将新建拓建四条路 晋江火车站进出将更方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09-18 08:01
  

新建道路示意图
新建道路示意图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除了坐火车,内坑通往外界的公路主要靠内安路、双龙路,镇区的公路也较为闭塞,以后内坑的许多群众要到火车站、到镇中心,或出内坑不用再绕远路,可快速直接驶上宽敞平坦的快速通道。

  近日,内坑镇启动了疏解大道、物流园大道、陶西路和北环路4条道路拓建征迁工作。道路建设,使这个昔日被称为晋江“西部”的小镇,正“加速度”从农村向城市转变。在动员征迁工作会上,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内坑区域项目建设总指挥陈健倩说:“政府出钱把路开到家门口,谁不开心呢?路通了,财就来了!”(记者_黄贤材)

  现状:

  通往外界主要靠两条路

  目前,内坑通往外界主要靠内安路、双龙路,两条路一条往安海方向,一条往青阳方向,出行的选择比较单一,而镇区的路网也比较闭塞,还有一些村道弯曲不平,破损大。比如,内坑的长埔村、砌坑村的村民知道镇区中心的路况很差,要好走一点就要绕过南安官桥镇才能抵达镇区中心。

  昨日,记者从双龙路拐到通往火车站的北环路,前一段道路宽敞,路面平坦,两边的绿化也很漂亮,可车到站前大道路口时,接下去的路段,两侧杂草丛生,路面变窄,很多路面已经破损不平,过往的摩托车、小车不得不小心前行。

  车子进了村道,在要去砌坑村的路上,一段水泥路则严重破损,凹凸不平,出现许多大坑,车辆只能缓慢驾驶,一不小心小车的底盘就会被刮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内坑|交通|火车站|快速通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