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08-15 08:42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民生关乎百姓冷暖,是晋江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昨日,晋江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晋江市市长刘文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他说:“民生工作要从最具体的问题抓起,办一批让群众看得见、得实惠的好事实事。”

  环卫保洁、“四帮四扶”、安置房物业管理、石结构房屋改造都是当前群众关注的热点。刘文儒指出,把地扫干净是对各镇街最基本的要求,一定要确保机制、资金、责任、人员“四个到位”,打好环卫保洁翻身仗;“四帮四扶”行动是一项为民利民的好事,相关部门要立足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逐户过细,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尽快见成效;石结构房屋改造要按“整体规划、分步推进”原则,结合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分片区加快启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盯紧指标运行,特别要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要推进招商项目快出实效,特别要争取更多企业回来设立营销中心,把更多产能、税收带回晋江;要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和市政配套项目建设,如交通、电网、道路拓改、立面整治、水系治理等;要切实维护安定稳定,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等工作。

  刘文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对于当前滞后的工作、项目要明确具体措施,逐一消化;要善抓统筹,把握轻重缓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饱满激情,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进步、新的提升;要注重沟通,主动协作,能协调的要马上协调、马上落实。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晋江市林地和林木采伐管理暂行规定》。(记者_刘莹莹)

标签:民生工作|环卫保洁|四帮四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