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男子酒醉闹事发微博称要炸派出所被查

www.ijjnews.com   广州日报  2013-08-04 09:23
  

  原标题:酒醉闹事并发微博要炸派出所

  惠阳一男子被警方查处

  本报惠阳讯(记者秦仲阳通讯员惠公宣)惠州市惠阳区警方昨天通报,一男子酒醉后闹事并发微博扬言要炸派出所,被警方查处。

  惠阳警方称,8月1日凌晨,有网友在腾讯微博发布消息称“警察打人,被警察软禁,明天就炸派出所”。

  经侦查,发帖男子林某(35岁,广东陆丰人),7月31日晚,林某因醉酒殴打出租车司机及现场处置民警被带回惠阳公安分局司前派出所,并在派出所发酒疯用脚踢打值班民警,为制止其继续醉酒闹事,民警用手铐将其约束。在林某打人和民警制服其过程中,造成林某手臂轻微伤。林某被带回派出所,并在醉酒状态用手机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警察打人,被警察软禁,明天就炸派出所”等,并附上图片。

  据林某交代,由于在派出所没人理他,其发帖是为了引起派出所领导的注意,尽快帮他处理打人的事情。直到8月1日下午,林某自己将上述内容删除。

  案发后,司前派出所对林某醉酒打人的行为作了处理,同时,对其在微博扬言要炸派出所的行为作了详细调查,认为情节较轻,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具结悔过,并由其单位负责人担保,带回住地。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要遵纪守法上网,网络违法也受处罚。

标签:派出所 出租车司机 单位负责人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