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湖南临武通报瓜贩死亡事件进展:涉事城管接受调查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3-07-19 17:42
  

  原标题:湖南临武通报瓜贩死亡事件调查进展:涉事城管接受调查

  人民网临武7月18日电(记者颜珂)17日上午,湖南省临武县南强镇莲塘村村民邓正加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生争执,突然倒地身亡。记者18日从临武县获悉,目前涉事城管工作人员及事件目击者正在接受公安调查。此外,在征得家属同意后,临武方面已从郴州市请来法医进行法医鉴定,尸检结果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临武县提供的情况说明称,17日10时许,邓正加、黄细细夫妇在临武县城解放南路原建设局路段违规摆摊卖西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大队长廖卫昌等人上前劝离,邓正加夫妇不配合工作,双方发生口角。城管执法人员暂扣了其4个西瓜,并要求邓正加夫妇到规定可以摆摊设点的地方卖西瓜,随后离开现场。10时50分许,当廖卫昌等人巡逻至河滨路与文昌路岔路口处,正在此处卖西瓜的邓正加、黄细细对廖卫昌等人进行辱骂。双方发生争执进而肢体冲突,过程中邓正加突然倒地身亡。

  事件发生后,临武县委县政府已经组织了专案组,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临武县 发生争执 城市管理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陈舒颐陈舒颐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