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清华大学90后“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图)

www.ijjnews.com   郑州晚报  2013-07-17 11:02
  

[围观]“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

清华大学90后“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图)

清华大学90后“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图)

清华大学90后“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图)

仔细看这些图案像什么

[围观]

“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来调戏西瓜吧

郑州晚报记者 何涛/文 人人网/图

酷暑难耐的夏天,怎么能少了你我和西瓜的缠绵?

近日,人人网友清华大学的90后小哥钱伟铖火了,他在自己的人人网相册中上传了这个夏天他雕刻的所有西瓜雕塑。

有可爱的卡通人物“喜羊羊”,有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躺在西瓜里面泡澡解暑的“小人”……雕什么像什么!相册一出立即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转发,并亲切地称他为“西瓜哥”。

网友袁晓彤评价:#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颇具创意!若是有心,生活处处皆灵感。

李洋:#西瓜哥雕刻西瓜走红#生活上升为艺术了,以后靠刻西瓜都能活了……

怎么样?眼馋吗?要不你也来一个?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来调戏西瓜吧!

标签:清华大学 西瓜 雕刻 走红 夏天
稿源: 郑州晚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