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甲骨文都出来了 古怪的小学暑假作业你会吗?

www.ijjnews.com   重庆晨报  2013-07-04 10:42
  

暑假到了真开心

但看到作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又到了每一年的暑假,你还记得你当年读书时暑假最难忘的是什么吗?夏日的蝉鸣?黄昏时和小伙伴们的游戏?暑假保留大戏《还珠格格》?但是有一种回忆比这些都要难忘,那就是可以破坏无数学子假期好心情的暑假作业。

你是不是也曾在做到一道题的时候感慨老师们惊天地泣鬼神的创意,是不是也曾激动得想撕掉作业本,但最终还是在暑假最后几天急急忙忙地赶完了作业?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许许多读者的孩子都在读小学了,那你孩子的暑假作业和你们当年的有何不同呢?当他们问你怎么解答这些暑假作业的时候,是不是让你想起了读书时的噩梦?

记者为你搜集了一些或奇葩或有创意的暑假作业,快来看看和你们那时的暑假作业有何不同吧!

这些古怪的小学暑假作业 你会吗

这些作业太奇葩

昨天,网友“赵赵赵赵赵坚强”贴出一道小学三年级题目,难倒众生。小玲问小明钓了几条鱼,小明答:“6条没头,9条没尾,8条只有半个身躯。”请问小明钓了几条鱼?

这是她侄子暑假作业中的一道题目。该网友以为此题是脑经急转弯,小明应该没有钓到鱼。但书后答案竟是23条。对于这个答案,该网友百思不得其解,记者也没有弄清楚答案是怎么出来的,聪明的读者,你知道吗?

语文题里连甲骨文都出来了

记者在永川区一家书店,发现在一本五年级课后辅导书中,一道“写一写”的题目,让人发昏。

题目中给出了一个表格,里面有“日”“月”两字不同写法,分别对应“隶书”、“金文”等不同字体、“龟甲”等书写工具和不同朝代,学生们需要根据已经列出的不同写法,写出对应的朝代或字体或书写工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甲骨文 都出来 暑假作业 孩子 学校
稿源: 重庆晨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