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www.ijjnews.com   人民网  2013-06-26 10:56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富豪姓名:荣智健。富豪身份: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奢侈纪录:荣智健在英国伦敦的私人马场里养着4匹分别名为“天演”、“活力先生”、“奔腾”和“昆仑”的冠军级名马。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财富档案:1978年南下香港创业,先凭借父亲荣毅仁在港积下的几十万资本,仅仅十几年即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他的经营之首,主要是巧妙运作资金,不断拓展市场。目前,中信泰富集团资产总值约200亿港元,荣智健个人资产也达35亿元。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富豪姓名:汪潮涌。富豪身份: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财富档案:1987年,年仅22岁的毛头小子王潮涌经过十几轮严格面试进入大通曼哈顿银行,从此进入一个财富亨通的时代。此后,被命运宠幸的汪潮涌成为摩根·士丹利年薪百万美元的高级经理。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2003年5月,汪潮涌在国内注册成立了信中利公司,专司那些无缘结识海外投资银行家又被国内金融机构拒之门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富豪姓名:陈丽华。富豪身份: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长安俱乐部创始人。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财富档案:陈丽华的第一桶金是在香港掘到的,她用从事家具生意赚得的钱在比利华购置了12栋别墅,低价买进高价出手,几个回合下来,陈丽华积累了相当可观的创业资本。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经过近20年的打拼,陈丽华积累的财富,已超过50亿元。

揭秘中国顶级隐形富豪(组图)

奢侈纪录:陈丽华最奢侈的行为莫过于斥资2亿元建造了国内第一家“国字头”私人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她几乎买空了东南亚名贵的紫檀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情人节 生孩子 体育用品 团董事长 有限公司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