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洪山文创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06-19 08:28
  

  晋江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率队到洪山文创园调研时强调,要大力推动洪山文创园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强化载体功能,力促园区汇聚更多创意和人气,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是晋江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首个工业设计产业化集群园区,也是晋江市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核心启动区,目前共有26家文创企业入驻,16家设计机构已开始室内装修,陆续入驻正式办公。

  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综合展示大厅,陈荣法详细了解园区的具体规划和功能分区,询问园区与企业的对接情况。得知园区正在着力打造海峡两岸创新设计中心并且部分台湾设计师已经到位时,陈荣法表示,工业设计园区作为汇集企业和人才的重要载体,要为制造企业、大专院校、设计机构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优秀设计成果转化。

  在迪特工业设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依靠拉片的创意设计,近年来他们为拉链企业增加了几亿元销售额,工业设计无疑为制造业装上了“金手指”。看到该设计还获得工业设计“红星奖”时,陈荣法赞赏道,企业产品要做好时尚、创意和功能的融合,提高附加值,才能发挥更大的效益。

  陈荣法指出,洪山文创园是当前晋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下一阶段要继续做好招商工作,争取更多优质设计企业和人才入驻;园区规划建设要抓好细节,力求精品,科学合理规划区间道路、绿化等工作,凸显文化创意产业的特色和个性;要做好入驻企业对接和服务工作,力促园区汇聚更多人气,形成氛围,让每家入驻企业都能持久、成功。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参加调研。(记者_陈维曦)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