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韩庚确认退出《水立方》 疑因欲内定冠军遭拒

www.ijjnews.com   武汉晚报  2013-05-22 15:18
  

韩庚确认退出《水立方》 疑因欲内定冠军遭拒

韩庚为参加跳水,埋头苦练,还因此挂彩。

韩庚确认退出《水立方》 疑因欲内定冠军遭拒

韩庚受伤后捂着嘴上岸

韩庚确认退出《水立方》 疑因欲内定冠军遭拒

有舞蹈功底的韩庚空中玩技巧。

吴建豪跳水被调侃“穿太多” 网友:是女友的管教吗

“韩庚怂了,不敢跳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退出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记者向节目组核实,对方称韩庚确已退赛,“他也没有给出具体理由,我这边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不来了。”有爆料说韩庚的经纪人向节目组要冠军?“这个我们没听说,都是观众猜的吧。”

汉网-武汉晚报5月22日报道“韩庚怂了,不敢跳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退出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记者向节目组核实,对方称韩庚确已退赛,具体原因不清楚。

韩庚是《星跳水立方》曝光的第一位参赛艺人,当时无数粉丝欢呼雀跃,终于可以花痴偶像的身材啦!节目组方面也多次放料,说韩庚极有运动天赋,和吴建豪在32位选手中并称双雄。不过后来的发展却不如粉丝所想,韩庚首跳发挥平平,训练中被拍晕的视频让粉丝心疼不已,倒是玩杂技出身的沙宝亮真人不露相,同场竞技抢足了韩庚的风头。

《星跳水立方》日前进入复赛双人跳阶段,吴建豪和沙宝亮强强联合,组成“亮剑”组合挑战三米板301C,配合默契堪称完美,这时就有观众发问了,“韩庚呢?为嘛不是吴建豪搭档韩庚呀?”韩庚哪去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已从《星跳水立方》退赛。有心网友列出他退出的五大理由,“猜想一:韩庚太忙,演唱会跳水不可兼得;猜想二:太过大牌, 双人跳找搭档成难题;猜想三:水平一般,恐遭强敌输掉比赛;猜想四:晕厥阴影,难以战胜内心恐惧;猜想五: 内定遭拒,无心恋战宣布退赛。”

刨除“没时间训练”等客观理由,不少网友觉得韩庚是想赢怕输,“原本踌躇满志来了,没想到沙宝亮、吴建豪、金小鱼们这么厉害,怕面子挂不住就打退堂鼓,这不是怂了是什么?”还有网友透露,已经看过第三场复赛录制,“韩庚确实没出现,那一场高手如云啊,燕小六都能臂力倒立加空中翻转了,肯定下了苦功,韩庚这么忙,哪有空去练?”

记者向节目组工作人员打探,对方透露,韩庚确实已经退赛,“说实话,自从第一次比赛后他就没怎么来训练了,之前他一直有训练,但第一场录完就没有再来,上周录制也没来。”韩庚退赛的理由是什么?“他也没有给出具体理由,我这边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不来了,可能他有一定的顾虑和压力吧。”有爆料说韩庚的经纪人向节目组要冠军?“这个我们没听说,都是观众猜的吧。”

标签:退出 水立方 冠军 跳水 网友
稿源: 武汉晚报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