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网友晒图盘点十个孩子走失高发场所

www.ijjnews.com   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3-04-07 08:38
  

网友晒图盘点十个孩子走失高发场所 外出请看好孩子

(黄晖 绘)

核心提示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近日,网友“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在微博上发了张图片,盘点了10个孩子走失高发场所。不少人纷纷转发帖子,如何照看好孩子,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记者 黄枫

公园人流量大时刻看好孩子

这张图片指出,在公园、车后座、商场、游乐园、动物园、庙会、快餐店、超市、科技馆和晚会现场,孩子容易走失,并说明了原因。比如,公园、游乐园、动物园、科技馆对孩子有很大的吸引力,也是父母经常带孩子外出游赏的地方。有时父母走开之后,孩子可能还会返回或者滞留在原来的场馆。但由于场地开阔,人员众多,孩子很容易走失。

今年33岁的陈女士对此颇有感触,不久前她带着6岁的儿子去市区东湖公园游玩,接完一个电话后,一转身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当时真是心急如焚。”她赶紧求助公园的管理人员帮忙寻找,才发现孩子跑到一块草坪上,在跟几个陌生小朋友玩耍。“现在到了这些公共场所,都会时刻提醒自己要看好孩子。”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走失 高发 场所 看好 好孩子
稿源: 泉州网-泉州晚报  编辑: 陈舒颐陈舒颐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