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春节刚过忙着健身减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3-02-27 09:10
  

 

   晋江新闻网227日讯  元宵节刚刚过完,这个春节正式落下帷幕。然而,从大年初一到元宵节,餐桌上几乎每天都是大鱼大肉,这让不少晋江市民的肚子都挂上了一圈。瞧,节日过后大家开始忙着处理身上那多余的肉,急着通过健身来减轻负担。25日下午,记者走访晋江市区几家健身俱乐部了解到,各俱乐部均迎来新一轮的健身潮

  25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阳光时代广场杰士康健身会所看到,约有30名市民正在健身,大家都在跑步机或动感单车上挥汗如雨。

  这个年,吃饭成了每天的主要任务。从除夕开始,每天轮换着吃,有时候去亲戚家吃饭,想控制一下,少吃点,但平时难得一见的亲戚都会劝我,一个人在外不容易,怎么不吃啊,过年嘛,就不要控制了,多吃点。独自一人在动感单车上咬牙锻炼的市民黄小姐说,这个春节,不仅吃得多,睡得也多,基本上每天都会睡到上午10点,然后起床吃饭。

  黄小姐说,春节长假过后回公司上班,同事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胖了不少啊?回家一称,足足长了7斤肉啊。现在真是后悔死了,一定要把那7斤肉减回去。

  最近整天大鱼大肉地吃,体重直线上升。在一台健身器械上做仰卧起坐的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体重增得快,他赶紧到健身房办了一张月卡,希望通过锻炼减减肥。

  而在晋江市区国贸的金仕堡健身会所里,前来健身的市民也非常多,部分器械前甚至还有市民等候。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把多长的肉减回去!在跑步机上锻炼的市民林小姐说,春节期间她胖了4斤,现在除了到健身房锻炼,还开始忌口了,平时最爱的各种零食都被她打入了冷宫

  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期,市区几家健身会所预约健身和新办卡市民都有明显增加。一家健身房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许多市民会在下班后来健身,希望能减掉假期小肚腩,预计周末来锻炼的人会更多。

记者 蔡培仁

【责任编辑:丽娥】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